北京市门头沟区民政局

索 引 号:11J022/ZK-2021-00009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民政局

信息名称:缅怀革命先烈 以力行强信念------观看《革命者》党日活动信息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9-02 10:38

发布日期:2021-09-02 10:38

内容概述:缅怀革命先烈 以力行强信念------观看《革命者》党日活动信息

缅怀革命先烈 以力行强信念------观看《革命者》党日活动信息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力行强信念,2021826日下午,天上陵园组织所有党员群众到门头沟影剧院观看红色教育片《革命者》,近两个小时的观影中,大家跟随镜头,追随李大钊等革命者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踏上革命征途的珍贵足迹,亲身感受了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共同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坚贞不屈的革命意志和他们为国家赴汤蹈火革命精神。

通过观影,大家的内心都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珍惜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和无数英烈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要以实践学党史,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精神血脉,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天山陵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