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民政局

索 引 号:11J022/ZK-2023-000005

公开责任部门:区民政局

信息名称: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开展退离居委会老积极分子走访慰问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9 12:13

发布日期:2023-01-19 12:13

内容概述: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开展退离居委会老积极分子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我区退离居委会老积极分子们手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6日,区委社会工委书记、民政局局长薛凤敏带队走访慰问退离居委会老积极分子曹玉格、窦芝连,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准备了春联、慰问金。


每到一处,薛凤敏同志都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衣食起居等,并感谢她们为社区事业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殷殷叮嘱她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


老人们也纷纷向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社区建设,为社区事业的发展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