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民政局

索 引 号:11J022/ZK-2023-000047

公开责任部门:区民政局

信息名称: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领导到殡仪馆指导清明服务保障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7 10:23

发布日期:2023-03-27 10:23

内容概述: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领导到殡仪馆指导清明服务保障工作

  为扎实做好清明祭扫服务保障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相关文件精神,3月25日、26日,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薛凤敏带队,到天山陵园、区殡仪馆、万佛陵园就清明服务保障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薛凤敏同志实地查看了三家殡葬服务单位消防工作落实、祭扫现场秩序、车辆内循环路线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了祭扫人员车辆、交通保障等情况,并到各单位清明祭扫指挥部,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表示感谢。

薛凤敏同志强调:

  

  一是要继续做好殡葬服务单位周边的交通引导,殡葬单位要配合交警进行人员、车辆的分流工作,保障各项业务有序进行。

  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火源管理,加强值守。区民政局机关人员要到各镇街检查清明祭扫消防安全落实情况,确保清明祭扫服务工作安全有序。

  三是要持续做好清明祭扫服务保障工作,将各项便民服务举措落实到位,保障祭扫群众基本服务需求,为市民提供人性化便利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