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民政局

索 引 号:11J022/ZK-2023-000019

公开责任部门:区民政局

信息名称:凝聚力量话发展 |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02 14:18

发布日期:2023-03-02 14:19

内容概述:

凝聚力量话发展 |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月27日,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离退休老干部支部组织生活会暨老干部座谈会。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薛凤敏参加会议。区委社会工委副书记、区民政局党委书记李永胜主持会议。 


  会上,李永胜同志向离退休老干部汇报了2022年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思路。老干部围绕如何推动社区治理、社会组织管理以及做好养老服务进行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对委局2022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推动社会治理、养老服务等民政重点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表示要积极发挥老干部作用,关心民政事业,继续为民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薛凤敏同志对老干部在民政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大力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希望各位老领导“离职不离岗,退休不褪色”,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政工作,发挥老党员在基层的优势和影响力,针对居家养老需求、社区治理等重点工作,作为社会工委民政局的“银发前沿”力量,多倾听、传递基层群众的需求意见,充分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推进全区社会建设和民生保障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