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司法局

索 引 号:11J023/ZK-2023-000011

公开责任部门:区司法局

信息名称:区司法局召开2023年创城工作推进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24 10:23

发布日期:2023-02-24 10:23

内容概述:区司法局召开2023年创城工作推进会

区司法局召开2023年创城工作推进会

2月14日,区司法局召开2023年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2月10日全区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翠萍同志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路段包干巡查志愿服务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部门30余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苑芳洁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党建引领。作为区政府组成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战斗序列,强化全区一盘棋的思想意识。二是持续发力、奋发有为。要胸怀全局,齐力攻坚,继续保持工作韧劲,按照全区创城迎检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三是严实作风,恒抓细改。创城指标任务落实依赖每个干警严实的工作作风和为民务实的信念,要真抓实干,做到劲不懈、势不减,以昂扬的斗志和优良的作风,出色圆满的完成创城迎检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