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司法局

索 引 号:11J023/ZK-2022-000047

公开责任部门:区司法局

信息名称:区司法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工作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16 09:35

发布日期:2022-09-16 09:35

内容概述:区司法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工作会

区司法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工作会

9月9日,区司法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工作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事业单位共30余人参会。会议传达了《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遵守纪律文明过节的通知》要求,部署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公车使用、值班值守、垃圾分类、环境卫生等工作,通报了石景山、大兴、延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加强警示教育,传达了政法条例督导迎检工作会精神。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就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洁自律、转变工作方式、加强“两节”期间值班值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重视自身工作,提高统筹协调推进工作的能力,加强部门间沟通交流,切实提升工作效率、提升责任意识;要树立正确工作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厘清工作思路,注重在严谨细致上下功夫,有效提高工作质量;要倡导以单位为家,珍惜爱护工作环境,增强对单位的归属感,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