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司法局

索 引 号:11J023/ZK-2023-000064

公开责任部门:区司法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司法局举行2024年度法律援助服务机构签约仪式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2-28 10:49

发布日期:2023-12-28 10:49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司法局举行2024年度法律援助服务机构签约仪式

门头沟区司法局举行2024年度法律援助服务机构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门头沟区法律援助工作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门头沟区司法局通过公开比选的方式择优确定了2024年度法律援助服务机构。近日,门头沟区司法局举办签约仪式。区司法局一级调研员杨超、普法与公共法律服务科、法律服务监督管理科、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宣读了入选门头沟区司法局2024年度法律援助公共法律服务项目和案件办理项目的律师事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所名单。北京市承光律师事务所、北京恒都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法律服务所代表发言。

    下一步,门头沟区司法局将继续抓好法律援助这项“顺民心、解民困、暖民心”的民生工程,满怀热忱地深入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解答好每一个法律咨询,办好每一个法律援助案件,切实达到法律援助让受援人感受到温暖和公平正义的服务效果。各入选的法律援助服务机构要严格按照服务协议明确的相关要求,挑选责任心强、业务精通、经验丰富的律师值班、办案;律师要加强自身修养,秉持职业操守,守好服务底线,树立门头沟区法律援助团队廉洁奉公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