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

索 引 号:11J024/ZK-2021-000114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

信息名称:开展“每月观影”党史学习教育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7-29 14:19

发布日期:2021-07-29 14:19

内容概述:开展“每月观影”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每月观影”党史学习教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7日,交通局开展了7月份“每月观影”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血战湘江》。

观红色影片,悟初心使命。影片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悲壮故事。影片以真实的战争场面还原和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在巨大困难和强大敌人面前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必胜信念,谱写了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

向史而新,凝聚奋进动力。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更加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史而新,凝聚奋进动力,为区域交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