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

索 引 号:11J024/ZK-2021-000114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

信息名称:区交通局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06 10:30

发布日期:2021-08-06 10:30

内容概述:区交通局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区交通局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市区会议精神。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忠同志迅速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级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会议九项措施和区机关内控组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将我局内部疫情防控措施的六点要求,及时部署,传达到每个人,重点关注抓落实。在做好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督促行业管辖企业,做好从业人员的出返京管理,企业内部测温、登记、扫码等工作。各行业管理部门要落实好监督检查责任,不能只停留在书面通知,要到企业去落实责任。

二是明确提出疫情防控六项措施。第一即日起停止出京审批;第二所有人员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聚会,不到人员聚集地,服从社区和各部门防控管理,不搞特权,并做好家人思想工作;第三加强所属行业部门的管理,加强巡查,落实责任;第四已出京的同志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并尽快回京;第五已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志暂时不要回京,并服从当地有关部门管理。所有出京人员回京必须要持核算阴性证明方可上班。加强机关内部管理,进出机关人员必须验码、测温、登记;第六迅速开展本系统人员排查,其中包括出京人员情况和来京人员情况,重点摸排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情况,做好统计和上报工作。

三是持之以恒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坚持落实单位内部防疫措施,严格会议管理、食堂管理,对进入单位的人员采取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加强单位人员的健康监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家人思想工作,理解和支持社区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扎堆不聚集尽量两点一线。坚持行业疫情防控监管,继续加大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察检查,8月2日,全行业共检查企业6户次,出动执法人员13人次,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