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

索 引 号:11J024/ZK-2021-000114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

信息名称:区交通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基层检查创城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27 14:36

发布日期:2021-08-27 14:36

内容概述:区交通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基层检查创城工作

区交通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基层检查创城工作

8月24日,区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忠带队到石厂、BRT4公交场站、S1线轨道交通石厂站,实地检查创城工作。区联合派驻组第三组组长徐建民参加检查。李红忠对公交场站和S1线轨道交通车站的创城宣传海报张贴、环境卫生、垃圾分类、飞线治理、消防设施等创城指标的落实情况以及公交场站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设置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S1线石厂站门前广场的墙砖有脱落的情况,督促S1线运营单位立即通知车站建设单位及时进行修复。

检查过程中李红忠要求各公交场站和S1线轨道交通车站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抓好各项指标的落实,严格对照创城指标要求逐条逐项再次进行自查,特别是一些容易出现问题的边边角角,一定要排查到位,做到检查排查全覆盖,发现问题及时改,在今年创城大考中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同时,还要在做好创城工作的同时,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