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

索 引 号:11J024/ZK-2021-000114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交通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30 09:34

发布日期:2021-09-30 09:34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交通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

门头沟区交通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


9月24日,区交通局组织召开了“门头沟区交通综合治理2021年1至8月份工作会议”,35个成员单位全部到会,会议由区交通局一级调研员王彤主持。

区交通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今年前8个月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北京市7月份交通综合治理通报,区城管委、区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军庄镇等单位分别对整改事项做了说明。会议还对超标电动自行车淘汰宣传方案和道路噪声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城管委、区教委、区文旅局、区商务局分别针对停车专项治理、校园、景区、商圈周边交通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区交通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交通局局长李红忠代表区交通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对各成员单位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交通综合治理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在道路设计规划滞后、城市规模逐步扩大、道路设施陈旧、技术手段不够现代化的条件下,更要坚持交通综合治理的必要性,齐抓共管才能实现综合治理的成效;二是要明确职责。要求各成员单位职责任务要心中有数,有具体分工、具体办法,按时间、按要求,保证年底17项综合治理任务和市级会议议定事项顺利完成;三是加强宣传。动员社会齐努力,共同参与交通综合治理;四是加强协做。采取提建议、吹吹哨等形式,加强日常协做的必要性;五是建立长效机制。交通治理反复性强,投诉多,要做到未诉先办,未雨绸缪;六是加强督办。交通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督促成员单位按时报送情况,共同做到团结协做、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