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

索 引 号:11J024/ZK-2021-000123

公开责任部门:交通局

信息名称:区交通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15 14:58

发布日期:2021-11-15 14:58

内容概述:区交通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区交通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5日,区交通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忠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要深刻领会全会公报的核心内容,通过学习和思考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要立足工作岗位,以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红色交通铁军精神,真正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