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

索 引 号:11J024/ZK-2021-000119

公开责任部门:交通局

信息名称:区交通局召开“听民声、解民意、提升服务水平”社会监督员及服务对象座谈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09 10:39

发布日期:2021-11-09 10:39

内容概述:区交通局召开“听民声、解民意、提升服务水平”社会监督员及服务对象座谈会

区交通局召开“听民声、解民意、提升服务水平”社会监督员及服务对象座谈会

门头沟区交通局召开“听民声、解民意、提升服务水平”社会监督员及服务对象座谈会就上半年我区交通运输依法行政工作和行业管理工作,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听取了监督员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来自区大峪中学、机动车维修、客运及出租企业货运及化危运输等相关行业企业和单位的7名社会监督员和服务对象代表,参观了我局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窗口和我局执法站窗口,了解了我局办理行政、实施行政处罚的工作流程和工作情况。会上,交通局法制科负责人梁岐峰详细汇报了交通局上半年行政执法和行业监管等重点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如何做好相关工作等措施。社会监督员和服务对象代表,对交通局在规范行政执法、优化公共交通线网、安全监管及服务企业等方面的积极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公交线路调整、交通拥堵、提高交通运输管理信息化水平等社会关注热点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的监督员和服务对象代表还提出了具有探讨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区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忠同志表示,我局将结合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打造一支京西交通铁军,更好的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区交通局中层以上干部和相关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