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

索 引 号:11J024/ZK-2022-000009

公开责任部门:交通局

信息名称:区交通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17 15:52

发布日期:2022-01-17 15:52

内容概述:区交通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交通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月11日上午,区交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报告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次深刻全面的全会精神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全局进一步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思考,实现思想上受教育、工作上有进步、能力上有提升,切实将良好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的强大动力。

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领导、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采取多种形式,在不同场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全体党员干部要利用进社区、下企业等各种场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广大人民群众中去。

二是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视察北京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做好交通运输工作。

三是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和市区的两会精神有机的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谋划好2022年交通事业的发展,立足本职,在新的年度把交通运输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