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

索 引 号:11J024/ZK-2022-000153

公开责任部门:区交通局

信息名称:区交通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2-14 16:05

发布日期:2022-12-14 16:05

内容概述:区交通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区交通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局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交通局于12月12日利用线上“云宣讲”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忠同志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展现交通新作为》为题作宣讲辅导,从深刻认识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科学领悟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真学深悟精神实质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信心、奋力前行,努力在交通运输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李红忠同志在宣讲会上提出要求,一是全面系统学,展现“读书不觉春已深”的专注。要原原本本研读报告,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打卡学”、“悦读课堂”、“学‘习’论坛”等局内特色学习活动,筑牢学习成效。二是沉浸身心悟,保持“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执着。要联系交通工作实际进行思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交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用理论指导好实践。三是实实在在做,拿出“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干。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交通先行官”,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