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

索 引 号:11J024/ZK-2023-000057

公开责任部门:区交通局

信息名称:区交通局开展道路运输联合执法夜查行动坚守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底线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23 08:56

发布日期:2023-04-23 08:56

内容概述:区交通局开展道路运输联合执法夜查行动坚守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底线

区交通局开展道路运输联合执法夜查行动坚守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底线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道路运输环境秩序良好,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运输事故。

4月20日夜间,区交通局牵头组织区交通支队、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九支队开展了联合执法大检查行动。分别在六环路石门营、军庄出口,国道108卧龙岗桥、水闸桥西口、永定镇西北环线、芹峪口检查站等8个点位,同时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查处大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道路遗撒等严重违法运输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执法车辆12台,查扣违法运输车辆6台,有效打击了辖区道路运输违法行为,为辖区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