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

索 引 号:11J024/ZK-2023-000146

公开责任部门:区交通局

信息名称:区交通局压实交通行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1-27 10:06

发布日期:2023-11-27 10:06

内容概述:区交通局压实交通行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区交通局压实交通行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为进一步压实我区交通行业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使用火灾防范责任及加强公交车交通安全监管等相关工作,区交通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进行传达部署,驻区市属公交企业客四、客八分公司、局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玥主持。

会上宣贯了《关于本市交通行业进一步压实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使用火灾防范责任的通知》、《关于加强公交车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近期地面公交行业安全事故的警示通报》,各企业负责人针对文件精神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实管理主体责任,做好宣贯工作;二是加强监管检查指导,建立台账、制度、培训机制;三是消除隐患,举一反三贯彻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