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

索 引 号:11J024/ZK-2024-000022

公开责任部门:区交通局

信息名称:铲冰除雪我先行 保障畅通显文明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26 10:56

发布日期:2024-02-26 10:56

内容概述:铲冰除雪我先行 保障畅通显文明

铲冰除雪我先行 保障畅通显文明

2月20日,我区出现降雪天气,为保障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区交通局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此次强降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要求,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己任,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切实做好扫雪铲冰工作,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

21日早上6点,天还未亮,交通局的党员干部职工准时集结。局领导干部带头,冲锋在前,带头清扫积雪。大家不畏严寒,拿着推雪铲、铁锹和扫帚等工具投入到除雪行动中,全力清除“门前三包”责任区以及局院内的积雪和暗冰茬子。天气虽然寒冷,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干劲,一个个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把积雪和冰块清理的干干净净,路面再次露出了它本来的样子,确保了群众出行安全。

下一步,区交通局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持续做好道路结冰、积雪清理及极端天气应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