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商务局

索 引 号:11J025/ZK-2021-00006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商务局

信息名称:区商务局持续开展异彩纷呈的消费帮扶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04 16:19

发布日期:2021-08-04 16:19

内容概述:区商务局持续开展异彩纷呈的消费帮扶活动

区商务局持续开展异彩纷呈的消费帮扶活动

进一步促进支援合作地区特色农副产品销售途径的拓展、供应链条的打通、特色品牌的打造,稳定农民收入,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门头沟区坚持政府支持与市场机制双轮驱动发展,助力支援合作地区农副产品销售,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费帮扶展销推介活动为全社会参与消费帮扶爱心活动创造良好的氛围

创新“七进”范围,拓宽活动覆盖面。在总结以往消费帮扶进社区、进商超等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建党100周年、“八一”等,拓展活动覆盖面,7月29日,开展消费帮扶进军营活动,组织商业企业到驻区部队开展便民服务及平价特色产品展销推介活动,方便广大部队官兵和家属,在为部队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拓宽支援合作地区农副产品销售渠道

持续精准组织,展销活动异彩纷呈。“New购门头沟”主题消费季活动为载体,7月13日—8月1日,在“龙门市集”促消费活动中,增加消费帮扶内容,开展武川等支援合作地区的特色产品展销推介,进一步提升支援合作地区特色农副产品社会认知率和认可度,满足区域居民的消费需求。

接下来,门头沟区还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消费帮扶活动,助推我区支援合作地区产品走进机关、企业、走进千家万户,切实帮助农民稳定增收,积极传播消费帮扶理念,争做消费帮扶的爱心代言人,共同营造“人人支持消费帮扶、人人参与消费帮扶”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