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商务局

索 引 号:11J025/ZK-2021-00006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商务局

信息名称: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我区调研指导粮食安全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8-27 18:11

发布日期:2021-08-27 18:11

内容概述: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我区调研指导粮食安全工作

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我区调研指导粮食安全工作

8月2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处领导孔令文、张慰龙组成市级调研组代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我区开展粮食安全专项调研,区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区粮安考核办主任杨少培带领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同志迎接调研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我局从我区粮食行政管理机构及执法机构人员组织情况、辖区入统涉粮企业基本情况、区储备粮管理情况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市级调研组领导对我区粮食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针对机构改革后粮食行政执法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实施举措开展深入探讨,对本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区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少培表示,区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为我区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积极协调区内相关部门,坚决扛起维护地区粮食安全使命责任。补齐短板,做好薄弱项梳理及问题整改。树立“大粮食观”,不断健全完善粮食全产业监督、管理、发展的长效机制,共同维护首都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