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商务局

索 引 号:11J025/ZK-2021-00006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商务局

信息名称:区商务局多项措施保障中秋节期间市场供应稳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24 09:37

发布日期:2021-09-24 09:37

内容概述:区商务局多项措施保障中秋节期间市场供应稳定

区商务局多项措施保障中秋节期间市场供应稳定

为让百姓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中秋佳节,区商务局聚焦主责主业,提前部署,组织区内重点商业企业、生鲜超市、社区菜店等加强对节日商品的采购、储备,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节日期间,我区消费品市场供应充足,市场繁荣有序,消费活跃、商品种类丰富、价格基本平稳。为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区商务局指导物美、京客隆、龙湖长安天街、华润plus365、双峪市场、稻香村等超市、商场、市场和老字号企业,结合中秋消费特点,综合不同消费需求,积极组织货源,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围绕新消费、节日消费、品牌消费等新增长点,线上线下同发力,有序开展组织开展了月圆中秋,情满”“中秋喜乐会”“中秋赏花灯”等主题促销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吸引消费者,较好地满足了全区百姓的消费需求,在为百姓送去实惠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安全、有序、和谐的购物环境,促进节日市场的繁荣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