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商务局

索 引 号:11J025/ZK-2021-00006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商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双节”粮食安全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18 17:48

发布日期:2021-09-18 17:48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双节”粮食安全检查

门头沟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双节”粮食安全检查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保障我区粮食安全,积极发挥储备粮对市场供应的保障作用,近日,门头沟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北京市三家店粮食收储库有限公司三家店粮库及杨坨粮库开展执法检查。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区级储备粮数量质量、粮库消防安全及应急演练开展情况等内容。检查组查看了粮食出入库材料,实地查看粮食存储及仓储物流设施保护情况。检查未发现问题。

检查组要求储粮库点在“双节”期间严格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巡查力度,落实领导带班值守制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做好政策性粮食承储各项工作,确保市区两级粮食储备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为保障粮食市场供应、应对疫情提供有力保证。

门头沟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