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商务局

索 引 号:11J025/ZK-2021-000070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商务局

信息名称:区商务局组织学习《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09 16:42

发布日期:2021-10-09 16:42

内容概述:区商务局组织学习《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

区商务局组织学习《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


10月9日上午,区商务局召开《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少培带领商务局全体人员学习了《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全文

《条例》共五章,三十八条,本次学习重点学习了接诉即办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热线12345作为受理诉求的主渠道作用;依法保护诉求人隐私;诉求人要如实表达诉求对真实性负责;提升派单精准度,承办单位对职责、管辖等有异议的可提出首接负责不得推诿党建引领吹哨报到改革,为诉求办理提供了制度保障深化主动治理推动未诉先办督促与激励结合分级分类考评等内容。

学习中杨少培向商务局全体人员提出,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接诉即办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从接诉即办工作中锻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