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商务局

索 引 号:11J025/ZK-2022-000029

公开责任部门:商务局

信息名称:筑基提能 精准发力门头沟区开展“两区”建设系列培训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29 09:53

发布日期:2022-03-29 09:53

内容概述:筑基提能 精准发力门头沟区开展“两区”建设系列培训

筑基提能 精准发力门头沟区开展“两区”建设系列培训

3月18日,门头沟区联合市人才工作局、市海外学人中心,开展“人才政策宣讲会”,为30余家企业就人才项目申报、人才引进、工作居住证、国际人才在华永居及专精特新企业申报等“两区”人才政策进行讲解与辅导,助力企业快速熟悉和掌握各项“两区”人才政策。

3月23日,门头沟区“专精特新”企业就业政策集中宣讲培训会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帮助企业更加了解积分落户、工作居住证相关政策及办理事项,协助企业解决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难题。

                                                                                                     

3月25日,门头沟区开展“两区”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重点讲解“两区”建设概况、“两区”项目及案例报送要点等相关业务知识,帮助招商引资干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提高业务能力,切实加强“两区”招商引资队伍建设,提高招商工作水平

未来,门头沟区将继续通过举办“两区”系列培训活动,对内筑基提能,持续打造“促提升 抓落实”干部课堂,培养“一专多能”型干部多种途径学习培育,不断激发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锻造懂产业、懂企业专业化队伍,强化“招大引强”核心能力;对外精准发力,加强政策宣传力度,突出“一对一”精准服务,结合“百家企业型”活动和“政策直通车”平台,积极推送“两区”相关政策,为企业提供持续和个性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