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商务局

索 引 号:11J025/ZK-2022-000086

公开责任部门:商务局

信息名称: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 十种当家菜价格“两不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18 12:50

发布日期:2022-10-18 12:50

内容概述: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 十种当家菜价格“两不涨”

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 十种当家菜价格“两不涨”

做好保供稳价工作,保障居民日常生活,物美、京客隆、永辉、超市发等连锁超市积极响应号召,保驾护航、为民而商,10月15日至31日期间,均推出“十种当家菜 价格两不涨”活动,即日环比不涨价、同比不涨价。将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工作落到实处。

一、组织货源,保证商品质优充足“两不断”

区内连锁超市充分利用长期稳固的货源渠道,积极协调采购基地的优势资源,不断跟进库存和销售情况,加大了米面粮油、蔬菜水果、肉蛋奶以及厨用产品的备货量,以确保生活必需品稳定供应、货源充足,做到不脱销,不断档,保障居民的日常所需。

二、稳定价格,坚持10种蔬菜价格“两不

在确保商品供应充足的同时,物美、京客隆、永辉、超市发等企业,严格把控商品质量关,及时补货上新,确保蔬菜不脱销、不空架,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购得舒心

三、落实责任,疫情防控坚强防线“两不误”

验码、测体温、戴口罩……”在各超市门口,工作人员负责提醒进入超市的消费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实现群防群控、共同战“疫”,超市每天都会对购物车、购物框、陈列架等公共设施设备按规范、按要求进行科学消杀灭菌,同时也根据实际情况做好限流,避免人员的聚集扎堆,确保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四、惠及民生,百姓得到真正实惠“两不停”

满足百姓当家菜购买需求,进一步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稳住百姓的“菜篮子”,壹公里生鲜超市和康依家商业连锁公司也推出了单品特价菜回馈消费者的活动;在推出特价菜品的同时,还推出了特价水果,在守好“菜篮子”的同时,丰富了居民的“果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