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1-000144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召开社区卫生重点工作督导考核反馈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14 16:38

发布日期:2021-10-14 16:38

内容概述: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召开社区卫生重点工作督导考核反馈会

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召开社区卫生重点工作督导考核反馈会

为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社区卫生服务重点工作,门头沟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于9月中旬组织相关专家开展了社区卫生重点工作现场督导考核。针对考核结果,10月11日,区社管中心组织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主要领导召开反馈会,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姗参加会议。

社管中心主任张广强主持并反馈了督导考核结果,针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各机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同时强调了2021年优质服务基层行和家医签约工作相关事项;随后,区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负责人吕小娟就“七有五性”评价、中医药创新管理、派驻村卫生室服务、依法执业自查、药品短缺系统使用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最后,高姗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要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统筹抓好老年人健康管理、家医签约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分析工作短板,找出薄弱环节,积极开展问题整改,确保完成年度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