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1-000193

公开责任部门:区卫生健康委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疾控中心:健促幼儿园健康课课件在市级评选中喜获佳奖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2-23 13:43

发布日期:2021-12-23 13:43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疾控中心:健促幼儿园健康课课件在市级评选中喜获佳奖

2018年—2021年期间,在门头沟区疾控中心的大力推动下,门头沟区金色摇篮幼儿园、第一幼儿园、龙泉大地幼儿园3所幼儿园围绕健康促进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顺利通过健康促进幼儿园市级评估并被授牌。

2021年,为巩固工作成果,进一步总结先进经验,区疾控中心于9月—10月组织三家健促幼儿园参加全市幼儿健康教育课作品评选活动。3所幼儿园共报送11个健康教育课件,区疾控中心组织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区妇幼保健院、区爱眼协会等部门专家对课件进行现场评选及指导,评选出5个优秀课件参与市级评选。

经过近一个月的市级评选,我区报送的5个课件全部喜获佳奖。金色摇篮幼儿园孙凡凡老师的《洁白的牙齿》获得一等奖,区第一幼儿园的《每个人都“噗”》、《小河马的大口罩》获得三等奖,龙泉大地幼儿园的《我的眼睛亮晶晶》、《警长巡逻》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