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2-000011

公开责任部门:区卫生健康委

信息名称: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10 12:28

发布日期:2022-01-10 12:28

内容概述:

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月7日下午,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举办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卫生健康工委班子成员,区卫生健康委处级领导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单位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会。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工委书记王锡东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王锡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深刻阐明了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王锡东肯定了过去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对口支援帮扶、助力创城攻坚、建设“绿水青山门头沟”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将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效,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做守护辖区百姓健康的“京西白衣铁军”,以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推动“健康门头沟”建设。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的认识,深刻领会了我们党百年来的历史经验,今后将继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做好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京西白衣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