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2-000010

公开责任部门:区卫生健康委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医院:李亮职工创新工作室开展第一次学术交流大讨论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07 12:25

发布日期:2022-01-07 12:25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医院:李亮职工创新工作室开展第一次学术交流大讨论活动

“李亮职工创新工作室”于2021年年底成立,是门头沟区首家职工创新工作室。成立后,工作室积极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明确目标任务,不断学习以提高业务水平,为临床开展口腔系统治疗提供保障。

近日,工作室开展了第一次学术交流大讨论活动,就胃内幽门螺杆菌感染与牙周病相关性文献学习及临床实践开展大讨论活动,工作室每名成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根据辖区人群特点和对口腔疾病的重视程度,工作室决定进一步拓宽工作渠道,与区医院消化科谢永强团队的劳模工作室加强交流合作,共同研究消化疾病对牙周病治疗的影响,通过研究数据和更多的临床案例证明疾病的相关性,用科学的宣传引导辖区居民重视口腔健康。

“李亮职工创新工作室”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创新临床思维模式,联合各渠道医疗力量,不断提高医疗工作质量,为全区人民的口腔健康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