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2-000003

公开责任部门:区卫生健康委

信息名称: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创新工作形式,助力监督执法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2-31 15:54

发布日期:2021-12-31 15:54

内容概述:

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创新工作形式,助力监督执法

为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成绩,丰富拓展2022年工作思路,搭建内部相互学习与互相借鉴的交流平台,近日,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召开2021年度科队工作总结点评会,监督所全体干部参加。 

监督所7名科队负责人,从工作基本情况、任务指标完成、监督检查、执法办案、亮点工作、队伍建设和宣传培训方面进行汇报,阐述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明确2022年工作计划及重点任务。 

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陈涛对各科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全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各科队要认真研究、梳理明年整体工作思路,围绕市、区工作重点,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检查、生活饮用水监督检查及国家卫生区复审专项监督检查等重点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

在新的一年,区卫生健康监督所的各项工作将紧跟门头沟区总体发展的步伐,注重监督执法工作提质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冬奥会、冬残奥会顺利举办做好服务保障,为健康门头沟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