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2-000074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召开2021年度家医签约服务绩效评价反馈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18 16:36

发布日期:2022-04-18 16:36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召开2021年度家医签约服务绩效评价反馈会

4月15日,门头沟区2021年度家医签约服务绩效评价反馈会在东辛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北京市社区卫生协会领导、门头沟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领导、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全区12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主要领导参会。会议由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广强主持,区卫健委副主任高姗参加会议。

北京市社区卫生协会主任何永洁反馈2021年度北京市家医签约服务工作绩效评价结果,针对门头沟区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个性化整改建议。

北京市社区卫生协会副秘书长姜英反馈2021年度门头沟区家医签约服务工作绩效评价结果,从工作亮点、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分析解读,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青云就2022年家医签约工作重点进行梳理,要求各机构继续加大宣传、加强团队管理、完善信息化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加强专项绩效考核,在确保服务质量的前提下,逐步提升签约服务覆盖率和满意度。

最后,高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提升全区“七有”“五性”综合评价水平的高度重视家医签约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二是认真梳理问题,结合各机构存在的不足,及时落实整改,做好宣传、签约、续约、履约等基础性工作;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补齐项目短板,强化专项绩效考核,确保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