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2-000088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启动2022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5-11 13:19

发布日期:2022-05-11 13:19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启动2022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一项民心工程,旨在关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的家庭,增强他们应对意外伤害的能力,得到了很多家庭的拥护。

近日,门头沟区召开了2022年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启动视频会。会议对2021年我区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进行了回顾,安排部署了2022年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并对保险条款及业务操作进行了培训。各镇街计生协会秘书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门头沟分公司总经理及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广泛宣传,使每个计生家庭了解并知晓此项惠民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二是坚持百姓自愿原则,让符合条件的家庭想保尽保,充分享受真正的实惠,提高计划生育家庭抵御风险能力;三是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流程,将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