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2-000090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5-18 13:22

发布日期:2022-05-18 13:22

内容概述:

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2年5月18日下午,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在区政府应急楼组织召开门头沟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对疫情隔离管控人员落位、居家隔离人员就医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与培训。各镇街、石龙管委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主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区卫生健康委公共卫生科负责人讲解了密接与次密接人员落位工作流程,强调管控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针对前一阶段各镇街在落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和工作要求。再次重申了居家隔离人员就医流程,对隔离就医保障专班职责与值班情况进行说明,并提出进一步明确各镇街及村居联系人的相关要求,确保居家隔离人员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得到保障。

区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孙卫东最后提出,希望各镇街对疫情专班人员及村居干部开展再培训、再梳理、再学习,与卫健部门密切协作,严格落实隔离管控人员落位转运流程和居家隔离人员就医流程,确保疫情防控严密高效,使隔离人员得到及时有效的医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