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2-000101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卫生健康委领导赴延庆慰问区集中医学观察点专班工作人员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6-05 09:09

发布日期:2022-06-05 09:09

内容概述:

区卫生健康委领导赴延庆慰问区集中医学观察点专班工作人员

2022年6月4日下午,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青华伟、区卫生健康委主任陈立栋带队慰问我区设在延庆区的集中医学观察点专班工作人员。

委领导来到延庆文成国际大酒店,看望了区科信局驻点干部和区医院医疗保障组人员,听取了由区科信局副局长房加利、区医院主管护师马雪洁关于观察点整体运行情况的介绍,对专班与区内外各部门高效顺畅的沟通协调表示钦佩,对专班给予医务人员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委领导充分肯定了医疗保障组的工作,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与感谢,同时向专班全体人员致以问候与祝福。

驻点干部和医护团队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将认真履职,主动担当,紧密协作,共克时艰,积极发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