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2-000100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卫生健康委领导端午节慰问区集中医学观察点专班工作人员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6-04 09:08

发布日期:2022-06-04 09:08

内容概述:

区卫生健康委领导端午节慰问区集中医学观察点专班工作人员

2022年6月3日正值端午节,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青华伟、区卫生健康委主任陈立栋带队慰问我区三个集中医学观察点,为驻点团队送上节日慰问。

委领导先后来到龙泉宾馆、北斗星酒店和晨光饭店,分别慰问了区民政局、区人力社保局、区委政法委驻点干部,以及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和区医院选派的医疗保障人员。每到一处,委领导与驻点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对他们的辛苦付出和贡献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了解集中医学观察点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驻守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医务人员表示将不辱使命,发挥专业特长,继续做好隔离人员医疗保障工作,与区相关部门、隔离酒店密切配合,早日迎来“清零”的胜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