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2-000098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北京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到我区疫情封控区督导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5-31 09:03

发布日期:2022-05-31 09:03

内容概述: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到我区疫情封控区督导检查

为全面落实封控区居民医疗保障工作,严格做好封控居民的健康服务保障工作。5月29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王同国来到门头沟区龙泉镇梨园疫情封控区,对封控期间医疗保障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姗、医政医管科负责人、门城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陈万军及辖区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高姗对封控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陈万军对管辖区域的医疗保障情况进行了说明,保证医务人员半小时内就可以将居民所需药品送到他们手中,并详细介绍了管辖区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工作开展情况,团队第一时间梳理出封控区隔离人员慢性病名册,以便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王同国对龙泉镇梨园封控区医疗保障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医务人员严格执行医疗救治流程,做好管控期间的基本医疗保障工作,满足封控区群众的健康需求,切实保障居家隔离人员健康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