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2-000146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开展2022年上半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绩效考核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23 08:41

发布日期:2022-08-23 08:41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开展2022年上半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绩效考核

按照市、区卫生健康委工作要求,为进一步优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专项考核,完善激励机制,做好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委托北京市社区卫生协会,在充分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下,于8月22日组织4组专家,对全区12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2022年上半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行现场考核。

根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度北京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评价指标的通知》要求,此次考核新增了部分指标,进一步细化完善了考核流程。考核前组织专家进行培训,解读考核指标,统一考核标准。考核现场,通过电话访谈、查阅资料、系统核查等方式进行综合评价。对于发现的问题与不足,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提出科学合理的工作建议。

综合服务中心将结合市级评价指标要求,加强签约服务工作的指导与管理,推进全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