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2-000161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卫生健康委开展2022年控烟工作政务开放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20 16:34

发布日期:2022-09-20 16:34

内容概述:

区卫生健康委开展2022年控烟工作政务开放日活动

为深化政务公开工作,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氛围,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科学戒烟的认识,普及《首都市民卫生健康公约》,9月19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委开展2022年控烟工作政务开放日活动,区少年宫、科技馆、影剧院、图书馆、博物馆、各镇街综合执法队、控烟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及各医疗机构、物业公司、网吧、KTV、宾馆、饭店、写字楼负责控烟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史保鑫出席并讲话。

活动邀请我市控烟专家、北京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专家钱运梁讲解了烟草危害、控烟策略、无烟法规及执法等内容,并就北京市戒烟服务体系进行了介绍。

此次活动针对性强,全区各部门控烟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控烟工作的重要性,控烟意识和控烟劝阻技巧有了很大的提高,有效推进了全区控烟管理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