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2-000168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组织开展2022年中医药健康管理培训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27 10:25

发布日期:2022-09-27 10:25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组织开展2022年中医药健康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中医药健康管理水平及“十、百、千”业务骨干服务能力,9月26日,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重点人群中医药健康管理暨社区“十、百、千”业务骨干培训。此次培训由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国家级专家丁晓燕主讲,全区12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中医药管理工作负责人及“十、百、千”业务骨干共计50人参加培训。

丁晓燕对老年人中医药健康管理、0—36月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规范,以及绩效考核涉及到的相关指标内容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认真分析了门头沟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最后对参培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广强强调了中医药健康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重视中医药健康管理工作,及时在机构内部开展二次培训;二是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中医药健康管理年度目标任务。

通过培训,社区医务人员更加系统全面地学习了中医药健康管理规范知识,提高了理论与技能水平,为更好地做好门头沟区中医药健康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