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2-000157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13 12:38

发布日期:2022-09-13 12:38

内容概述: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2022年度软件正版化》工作要求,有效提升卫生健康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水平,9月8日,区卫生健康委组织系统各单位及辖区民营医院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培训邀请北京市使用正版软件联席会办公室专家贾艳授课,各单位软件正版化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区卫生健康委软件正版化工作负责人对2021年软件正版化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的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贾艳传达了市级软件正版化相关工作精神,对2022年软件正版化考核各项指标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考核分值和内容的变化及实地上机考核的要求。

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认清软件正版化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二是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三是以2022年考核指标为基准,对标对表,按要求逐项梳理,确保顺利完成考核任务。

通过培训,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将进一步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持续巩固提升软件正版化工作水平,全面做好市级督导考核迎检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