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2-000179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卫生健康委领导检查指导负压病房与120分中心建设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21 09:56

发布日期:2022-10-21 09:56

内容概述:

区卫生健康委领导检查指导负压病房与120分中心建设

10月20日,区卫生健康委主任亓建军来到正在建设中的负压病房及120分中心、洗消站点进行实地检查,副主任杨立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亓建军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两个项目的前期准备、功能布局、进展情况及竣工时间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对施工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进一步要求。

亓建军指出,负压病房和120分中心、洗消站点建设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对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能力起着重要作用,要坚决把工程建设质量放在首位,强化施工过程监管,同时要求各部门积极协调配合,齐心协力,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奋战的精神,务必按照预定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任务,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