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3-000017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领导到雁翅镇调研慰问基层卫生服务机构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30 10:27

发布日期:2023-01-30 10:27

内容概述:

区领导到雁翅镇调研慰问基层卫生服务机构

1月29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副区长陈军胜到雁翅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慰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杨、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文凯、区卫健委主任亓建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区领导首先对雁翅中心全科门诊、中医诊室进行实地考察,了解药品贮备、疫苗接种、重点人群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雁翅中心主任杨东梅对雁翅中心诊疗业务开展、中心人员编制配备、乡村卫生室人员架构、120急救站建设等工作开展及存在问题的汇报。王建华对中心打造中医药特色专科,把中医药工作落到实处,让中医诊疗深入民心并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认可,并对中心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随后,区领导一行到雁翅镇雁翅村、河南台村了解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药品储备、纳入医保工作开展情况。

区领导对雁翅镇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向全体医务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提出中心全体医务工作人员要继续以保障山区百姓生命安全为宗旨,加强属地单位配合,补齐工作短板,为山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