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3-000014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领导到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慰问医务人员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8 09:14

发布日期:2023-01-18 09:14

内容概述:

区领导到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慰问医务人员

1月17日,门头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到东辛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城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德露苑社区卫生服务站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区卫健委主任亓建军、副主任高姗等相关领导陪同。

每到一处,王建华详细询问机构服务范围、服务人口数、医务人员配比情况、日均接诊量,特别对当前新形势下,各中心开展的新冠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情况以及小分子药品的储备及使用效果等情况进行了解。之后,王建华到诊室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并对一线医务人员三年来坚守岗位,为社区居民筑牢生命健康防线表示充分认可和衷心感谢。

王建华强调指出,当前医疗救治工作依然繁重,广大一线医务人员要始终坚守医者仁心的职业操守,不辞辛劳、不惧危险,持续为居民提供对症治疗、健康指导等服务,希望大家在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做好辖区居民健康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