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3-000021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市老龄协会领导到我区调研老龄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09 13:23

发布日期:2023-02-09 13:23

内容概述:

市老龄协会领导到我区调研老龄工作

2月7日,市老龄协会协调督查处处长袁刚带队到我区调研老龄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青华伟、区卫生健康委主任亓建军、副主任齐桂平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

齐桂平对我区2022年年度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和区老龄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汇报;亓建军对现阶段老龄工作中存在的统筹工作力度薄弱、部门协调有待加强、系统推动工作相对不足等问题进行了梳理;青华伟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简要介绍。

袁刚对我区的老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老龄工作关乎国家发展全局,更关乎百姓民生福祉,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区老龄办统筹协调作用,开拓思路,放宽眼界,着眼工作亮点,打造门头沟特色品牌,全面推动门头沟区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后,袁刚一行到东辛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查看老年护理中心建设情况,对老年康复护理和失能失智重点人群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区老龄办将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国情市情区情的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区老龄办统筹协调作用,加强部门联动,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十四五”时期老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