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3-000038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委统战部领导到妙峰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10 16:55

发布日期:2023-03-10 16:55

内容概述:

区委统战部领导到妙峰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3月9日上午,中共门头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金涛带队到妙峰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姗、妙峰山镇党委组织委员白勤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金涛听取了妙峰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书记冯海洪关于中心基本情况、120急救站运行情况及“8+1”行动阶段性总结的汇报。金涛着重了解了“8+1”行动在妙峰山中心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支援需求,他指出,目前“8+1”行动在门头沟已开展十个年头,通过“8+1”的形式,有针对性地促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下一步,“8+1”行动要进一步以点带面、深入推进,通过“请进来”的方式让辖区百姓享受高质量的医疗专家服务,同时带动提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整体医疗水平。他希望通过总结“8+1”行动,做到经验可看、可说、可学、可用。

高姗对区委统战部给予社区卫生工作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8+1”行动开展十年来,先后100余位专家到中心出诊,惠及群众3000余人,得到了山区百姓的认可。下一步,妙峰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继续统筹规划“8+1”行动,充分利用优质医疗资源为山区百姓服务。座谈结束后,金涛一行参观了九三学社专家诊室、中医诊疗室等特色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