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3-000048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卫健委领导开展创城实地督导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0 16:15

发布日期:2023-03-20 16:15

内容概述:

区卫健委领导开展创城实地督导

3月18日上午,区卫健委主任亓建军先后对区医院及相关路段点位创城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副主任史保鑫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亓建军重点查看了区医院窗口文明用语、行业规范、无障碍设施、环境卫生、诊疗秩序及停车秩序等情况。他表示,区医院要严格对标对表各项指标,盯紧目标、细化方案、压实责任,进一步梳理问题台账,对于重点问题做到专人督办、逐项销账,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到位。

亓建军要求,各医院要以创城工作为契机,牢牢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力求把优质服务贯穿到医疗管理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倡导全院干部职工自觉把“创建文明城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展示医院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