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3-000042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巡查路段垃圾清理专项行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15 09:43

发布日期:2023-03-15 09:43

内容概述:

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巡查路段垃圾清理专项行动

3月14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对巡查路段中重点部位西山艺境周边垃圾清理专项志愿服务。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史保鑫带队,委机关、卫生健康监督所、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城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长夹等清扫工具,深入灌木丛、绿化带、护坡等场所,捡拾塑料袋、纸屑等白色垃圾,清扫烟头和动物粪便,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本着不漏掉任何死角的原则,对路段周边可视范围内的垃圾进行彻底清扫。经过共同努力,大家捡拾垃圾22袋,烟头800余个,护坡上的垃圾得到了清理,周边面貌焕然一新。

区卫生健康系统始终践行“京西白衣铁军”的使命担当,各单位领导干部带头参与路段包干志愿巡查,克服路段距离长、业务工作繁忙等困难,最大限度发动党员干部参与到城乡环境秩序综合治理中来,落实好路段包干和“门前三包”工作,切实维护良好环境卫生,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