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4-000028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新春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06 14:48

发布日期:2024-02-06 14:48

内容概述:

新春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加强工委班子联系离退休干部制度建设,2月5日上午,在农历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副书记、区卫生健康委主任亓建军带队走访慰问了门头沟区医院部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待遇的老专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带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亓建军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区医院的两位老专家邓印、薄志成,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送上新春祝福,对老专家们扎根区医院,为门头沟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佩。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门头沟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细心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在慰问邓印同志时,深切感受到了老同志对卫生健康事业的热爱,对区医院的深厚感情,对区医院采用“区办市管”模式委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全面管理这一举措的充分肯定及深切期待。

亓建军表示,这些老专家是卫生健康系统的宝贵财富。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这些老同志奠定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这些老同志的支持与奉献。卫健系统要用心用情服务好这些老同志,关心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发挥优势老有所为,共享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成果。年轻一代医务人员应以他们为榜样,握牢手中的接力棒,为门头沟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