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4-000027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兔去龙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贺新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04 14:47

发布日期:2024-02-04 14:47

内容概述:

兔去龙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贺新春

2月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卫生健康委召开了2024年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副书记、区卫生健康委主任亓建军,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副书记杨立新参加会议。

会上,亓建军简要通报了2023年的工作情况,并围绕“一个目标、五个体系、六个环节、七大工程”的工作架构对202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阐述。各位老干部在会上畅所欲言,为近年来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尤其是对“区办市管”模式下,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助力门头沟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这一重大改革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切实感受到了区卫生健康系统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决心与努力,对卫生健康事业的美好蓝图寄予深切期待。

亓建军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对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干部们积极献言献策,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将以满腔的热情、深厚的感情和创新的精神持续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积极为老干部们排忧解难,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卫生健康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亓建军代表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为退休老干部及家属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