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4-000025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及节前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02 14:45

发布日期:2024-02-02 14:45

内容概述:

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及节前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根据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节前安全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落实联系基层工作制度,于近日对全区12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开展全覆盖走访调研及节前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1月31日,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广强带队到东辛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东辛房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重点点位进行安全检查。张广强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隐患再排查、整改再到位,全力保障安全度过春节假期。

1月25日至2月1日,综合服务中心各科室先后对联系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开展走访调研及安全督导检查,指导和帮助基层机构梳理解决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各科室对安全生产隐患点位和施工单位的施工现场进行重点检查,并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工作,严查细查,及时整改,确保各个环节符合安全要求,各项作业符合安全标准,诊疗服务平稳有序运行。